認識自己,是我們今生今世最大的功課!!!也是唯一的功課!!!

 

 

許多人-起初…想進大學,想的要死

隨後…巴不得,趕快畢業

 接著…失業,跟著別人找頭路

 後來--想結婚生子想的發狂

       再來…巴望孩子快快長大

 之後…想退休想的要死

 下來…真的快瘋了!

 忽然間…終於明白,忘了…真正認識自己,人生好好生活--------

 

為什麼這時代大家都找不到工作???

 

當代許多人都想要---

 

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位高權重責任輕、老闆說話不用聽、五年就領退休金、領錢領到手抽筋;旅遊出國休假勤、股票分紅拚命領、出差作事別人請;金融風暴不擔心、月月出國去散心、雙B跑車任我行;金卡銀卡刷不停、吃喝玩樂錢照領、全家出遊有獎金;回來聊天談事情、經理來了不用停、只說謝謝你關心;下班走人你最行、上班在家吃點心、遲到說是出外勤;說了只有鬼相信、哪有這等好事情、原來做夢還沒醒;醒來只有酒一瓶、藉酒澆愁撫心情、沒有付出沒報應、振作出門找事情、又找錢多事少離家近。

 

唯有真正認識自己:對自己真正做過SWOT(Strength優勢、Weakness劣勢、Opportunity機會、Threats威脅者)方知,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個夢境神話

 

這是個沒有機會的年代,不久的將來,世界有一半人,每天要工作12小時以上還不夠,另一半的人會失業。上至三、四年級的中年人,下至六七年級碩博士畢業生,都是一群渴望工作的無業遊民;這個年代,上網到各大人力銀行丟履歷,卻在等待中,懷疑那些大公司瞎了眼,怎麼看不見你這顆沙裡最大的珍珠;這個年代,翻開報紙求職欄,一堆直銷、保險、靈骨塔公司的背後,都是準備坑人的詐騙集團。天啊,這是個什麼年代?

 

這個年代,經濟解體、人際崩離,一份三萬塊以上,足以在台北餬口的工作,卻是可遇不可求;這個年代,創業與地攤王人人搶著當,甚至不乏高學歷的知識份子;這個年代,人人都想賺大錢,卻人人都隨波逐流,對的人永遠找不到對的工作。

 

我認為:人在沒有找到自己之前,是不可能找到對的工作。

 

即使找到世人認為的好工作,一定會在有一天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而離開。

 

但這世界並不鼓勵我們尋找真正的自己。

 

從小到大,小孩子若告訴父母,我想畫畫,父母會說: 當畫家賺不到什麼錢,畫畫就當興趣好了,找個穩定工作才是真的。

 

小孩跟父母說,我想當作家,父母會說,懷才不遇咬筆桿的滿街都是,還不如考試,當公務員算了。

 

從小如此,長大也是一樣。

 

唸書選擇科系,總以現實熱門考量,唸什麼系找得到工作比較重要,自己有沒有興趣倒是其次。

 

在不認識自己的氛圍中,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有的老師,沒有傳道授業解惑精神,只想個人快樂

 

有的醫生,沒有懸壺濟世理想,只想荷包麥克

 

有的公務員,沒有苦民所苦服務觀,只想早點下班

 

有的記者,沒有社會責任道德觀,只想短視近利。

 

這樣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這樣造成一個做什麼不是什麼的台灣社會。

 

因為社會上大多數人都是從事自己不喜歡且不適合的工作,但藉此生活,於是只得鬼混度日

        。

原因就在於,人無法適才適所,只想錢多事少離家近。

 

因為,人在沒有真正認識自己之前,錢是賺不到的,即使賺到了,人生也是空虛,不快樂的。

 

我認為,我們社會的工作價值觀是嚴重錯誤。

 

為什麼,失業燒炭自殺的人滿街都是,因為大家都只知道盲目的找工作己,別人也不鼓勵你瞭解自己,這年代無法接受李安、魏德聖大器晚成,只要沒有工作收入就不是人,就該死!

 

當你失業時,旁邊一大堆人告訴你,怎麼不去上班工作,他們不知道,這世界絕大多數的人沒在工作上班,只是在混日子,等領薪水,等退休。

 

我現在在做的:

 

成功幸福快樂集團--人生導師--就是在導正社會錯誤的價值觀,

 

工作不一定要依附在別人身上,因為,自我雇用的時代已經到來,只要找到自己就有工作,就有收入,就能賺錢。

 

心文創社會企業是一家--

 

幫助上班族規劃自我職涯方向,發揮專長天賦,轉業不再茫然困惑,痛苦不已。

 

訓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求職技,工作受挫輔導,提升對自我的自信,對社會的希望。

 

幫助失業族走出落魄失意的黑暗谷底,找回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重新面對新生活,執行求職規劃與行動。

 

公司服務: 職涯軍師、財富教練、心靈顧問、人生導師是全國首創,我們要掀起認識自己、戰勝世界心革命運動-----

 

人到底要如何認識真正的自己,這需要一段漫長孤寂修鍊的心路歷程。

 

首先,人必須要知道自己一生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自己最大的興趣和嗜好是什麼? 自己一生如果只能完成一個願望,會想做什麼? 認識

自己一生的成功、幸福、快樂是什麼? 想一想,在你心目中,你認為誰是成功、幸福、快樂的典範,你最想成為什麼人? 你自己人生的短中長程目標為何? 預見未來十年後的自己是誰? 想一想: 你應該做什麼? 你想要做什麼? 而你真正能做什麼?

 

真正認識自己並不容易,這需要今生今世的時間,還不一定能完成,但你要清楚瞭解,這件事只有你能完成。

 

真正認識自己,無法光靠讀書、聽演講、參加教育訓練課程能夠完成。

因為坊間所謂的﹁名人﹂,看他們的書、聽他們的演講、參加他們的課程,都毫無用處,唯一有用的是成就他們的荷包,讓妳心靈、口袋大失血,台灣的問題有很大部份是所謂﹁名人﹂造就而成的,切記,認識自己是由內而外,從心靈開始,不要聽外界的雜音,因為那些都是他們的人生,不是妳的人生,人生導師就是你自己。

 

心靈產業年代到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卻能在一夕之間毀滅,我想以這句話來看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過去的世界是有錢人、富翁的天下,人們的一生談論多是:以物質為價值,沒什麼人理會心靈價值的重要性,如今全球經濟景氣衰退,失業潮席捲台灣,在此時,終於有人發現,原來人生的真正價值是,趁我們活著的時候,多做一些對社會大眾有意義的事,什麼是有意義的事? 就是多為別人付出,行善濟世救人,讓全世界告別貧窮。

 

心靈產業年代到來,這是一場革命運動,成功幸福快樂集團在尋找,眾志成城者創造心靈產業,幫助世人真正瞭解自己、超越自己,做自己的教主。

 

心世代心靈產業運動,是三B(Big business、Big money、Big chance),讓世人增加快樂 (pleasure) 、減少痛苦 (pain)

 

人生--永遠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到底是誰? 這輩子我到底要什麼?

以一顆良善的心,全心熱切渴望幫助世人成為自己,引導全世界,從心觀照,成為真正的自己。

 

成功幸福快樂集團做全世界的人生導師,行善濟世救人。

 

—只要實踐---做自己就是人生導師,人人都是絕世智者。

 

成功幸福快樂集團要完成創造分享,愛與慈悲人生理想

 

做世人的人生至尊就是:知道人生的痛苦,但會創造快樂,分享幸福。

 

就是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主宰人生,實踐自己對生命意義與價值。存好心、說好話、讀好書、學好樣、做好事、當好人,人只要超越自己,全世界將被您征服。

 

貧與富,其實只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不願明日繼續貧窮,就要做出與昨天不一樣的第一步。

 

人生導師是慈善家,行善濟世救人--------------

 

人生導師唯一要求:有能力幫助世人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與生命價值。

 

歡迎您加入我們!!!!

 

您真正認識自己嗎?

  1. 完全不認識 我和我自己是陌生人
  2. 有點認識 又有點陌生 我不是真正認識我自己
  3. 我應該算是認識自己 但還未能真正知道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
  4. 我非常認識自己 希望能加入心文創社會企業人生導師行列
  5. 其他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525523 的頭像
    love525523

    心人民革命

    love525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