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人民革命 反名人運動 其精神 在於超越黨派,,族群,,省籍

其意義在於千萬人民心的覺醒!!!

因為社會資源嚴重失衡-----

既得利益 有錢有勢者 不可能自動輪替,,退場!!!

因此...人民必須站出來,,,從心革命,,,,讓早已失去思考,,反省能力的人民能真正做自己

我們只是希望千千萬萬人民能夠反省名人與媒體的角色與功能何在????

在這個資本主義的社會中,,,,社會底層的失聲失語到底何時能翻身的一天!!!

媒體改革!!!我一直在實踐!!!

我曾在板橋社區大學教授媒體素養課程!!!

媒體必須改革!!!!!但人民力量必須站出來!!!

這場革命運動是千千萬萬人心的覺醒與召喚----

如果社會貧窮弱勢是一片黑沉的土地 ----

能夠照亮它的,,,,是千千萬萬您對貧窮世襲暖暖心的關愛

請相信:千千萬萬人民自主且自由的選擇!!!

心人民革命!!!反名人運動!!!

千千萬萬的您能改變這世界!!!

我常覺得,懂得愈多,愈覺得自已知道的愈少,

所以,就愈來愈沈默了……

As for me,,, all I know is that I Know nothing

至於我,,,我只明瞭自己一無所知

對於自我自律的要求 人皆有之

一無所知,,,是知也無涯,,對知識的謙卑,,,永遠保持求知的高度熱情,,,與真理對話

而要站出來,,或是沉默,,,則端賴您的選擇

如果您認為這世界已無改變的希望,,,或許,,,您可以選擇沉默,,

如果您認為這世界仍有一限未來的生機,,,或許,,,您應該選擇勇敢發聲...

因為,,,行動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但最重要的是,,,千千萬萬人民權利不能睡著,,,必須覺醒

選擇獨一無二做自己,,,,

因為,,,我們活著,,,不能只關心自己,,還必須關心社會底層失聲失語三生三世無法翻身的貧窮世襲

這一切是必須您我反思的

救貧濟世,,博愛淑世,,,您我可以做到的

少了名人,多少人沒飯吃,沒事幹。文化流氓們不使點勁,捧捧他們,

那來的新聞。老祖宗說得對「民可使其由之,不可使其知之。」

人民永遠是在台下被使的。

就是不被平凡所同化 才要為理想而奮鬥 這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

您所言甚是 名人 媒體乃利益共同體 但問題在於----

人民需要看一些只作秀 不做事的新聞嗎?

人民看到的幾乎都是政商名流 媒體公關所製造的假新聞!!!

在新聞廣告化 置入性行銷下 名人和媒體聯手宰制全民捲入捲入和社會公共利益無關的新聞

如您所言 名人 政客 媒體 已是人民心靈災難及社會風氣病毒的根源所在

我唸新聞 當記者 在社區大學教授媒體素養課程

但是 於今 我知道 除了人民光榮革命 無法打破 名人與媒體利益共同體

我們需要的不是理想 我們需要的行動

唯有千千萬萬的您我站出來 打破名人與媒體的利益共同體

社會底層的聲音才能成為社會主流

為我們這塊土地人民找回感動的價值典範

行動 站出來

打破名人錢與權的利益共同體

建立社會底層發聲時代發聲權

我們正在寫歷史

為何這革命運動具意義 使命 價值???

因為社會資源已嚴重分配不均

我可以選擇冷漠 視若無睹 沒有看到社會底層人民的苦和痛

我也可以選擇每天只過個人生活 繼續沉漠 冷漠下去

但我的良知告訴我 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因為社會貧富差距的嚴重 底層人民的痛苦早已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流離失所 燒炭自殺的滋味 又豈是那些錦衣玉食的名人所能理解

我知道 革命運動並不容易

但 我相信 失聲失語的社會底層現狀必須改變!!!

因為名人與媒體的利益共同體 浪費社會資源必須改變!!

我們生命的存在不能只為小我個人 必須為大我團體而活

能認同我們的革命理念是有先行者 有心人

有勇氣的人必能成為社會多數

格物 致知 誠意 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立德 立功 立言

心人民革命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運動

我們一起改變 一個國家 二個世界

為社會底層請命----

『The change we believe in!Yes!we can!!!』

海深浪闊 山高路遙 海海人生 紅塵一場能留下什麼???

人的一生就是 我們為這世界奉獻愛與創造

人的一生要先拋開自己 為全世界奉獻

心人民革命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運動其意義與價值在於為真實生活的小人物大英雄創造愛的傳奇

世界上所有的悲傷和痛苦,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世界上所有的快樂和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全世界幸福。

為什麼我要發起心人民革命 退動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

人生的意義為何?!就是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當代早已是一切被打破的年代 但心卻依然桎梏

名人必須建立退場輪替制度 媒體必須為中下階層人民發聲

但既得利益者不可能自己主動放棄 唯有革命 革心一途

人的一生可以燃燒也可以腐朽,這是個寂寞和憂鬱的年代,救贖人類世界唯一之道就是我們的心

人生的一切都要透過自己思考和判斷,才能成為信仰,產生力量。

心人民革命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運動

請全世界一起思索???

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請您仔細思考

當代我們生活的傳播環境中存在太多積非成是

原因在於 您我冷漠 沉漠

最後就是這世界被利益集團宰制

這您已怨不得別人

這是您的選擇

今天就是最好的開始!!! 

「當每一個人都只關心自己時,你只有一個人關心,當每一個人都關心所有人的心的同時,你的一切有全世界世人大家的關心。」

JUST DO IT,行動實踐,實踐、再實踐,

心人民革命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運動

革命還是革心?

要先從革心做起。

何謂:革命:

革命乃思想 信仰 力量 革命首先要革心

您所言甚是 從台灣到全世界的人民必須要先革心 人民才有救

名人與媒體為自己成為利益共生共同體 誰能打破 唯有人民的力量

您說的對 這談何容易!!

是的 革命運動非常不容易

第一 需要有心人的覺醒

其次 需要平凡人團結力量

打破社會由菁英名人發言權

讓失聲失語的社會中下階層站出來

讓媒體頭版頭條不再是所謂政商名流 偶像明星霸佔

這些都不是我們人民要看 要聽的

我們要看到的是 在社會各階層 真實生活中

為理念奉獻的平凡人大英雄的故事

我們不要假事件(pseudo-event)新聞

我們要真實的平凡人故事

我相信 這是唯一能解救社會底層蒼生唯一的路

請支持 我們的革命運動

雖千萬人吾往矣 -------

名人退場 人民上台!!!!!

名人牽引著大部份人的注意力?

但是老百姓自己是否也應該負點責任?臺灣八卦新聞的炒作真是世界之冠。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可以炒地火紅。如果老百姓對八卦﹑對「名人」沒興趣﹐媒體炒這些新聞的銷路不好﹐自然就不會有所謂的「名人」了﹐也沒有所謂的八卦了。的確有些「名人」無所不用其極﹐譁眾取寵,但是如果讀者﹑觀眾﹐不支持﹐怎樣的「名人」也紅不起來。

老百姓膚淺﹑內心空泛﹑沒有核心價值﹐是真正的問題關鍵。「名人」和媒體炒作現象﹐只是副作用﹐不是原因。

人民膚淺內心空泛 沒有核心價值 和名人和媒體炒作現象是互為因果關係

因為 名人們自認為是台灣社會的主流 英雄 人民缺他們不可

媒體爭相採訪 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於是 台灣社會中下階層出現在媒體上盡是負面悲劇新聞

我們的革命運動主軸在於

讓生活在真實台灣社會的平凡人物 成為社會感動與心動的核心價值

不適任的名人必須退場 必須輪替

由平凡人上台

讓失聲失語的中下階層

成為台灣社會光環焦點

我知道 這場革命非一朝一夕

但我會為台灣堅持下去

平凡人革命運動

請您支持

就差您一人

名人退場應不可能

因為既得利益者或已享受聲名權勢者是不可能輕易放棄已得到的

更何況百姓既已如此

除非有所醒覺否則談何容易?

蓋世必有非常之人,然後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後有非常之功。

立德者方能立人,立人者方能立功、立德,立人、立功者,方有真言立。

我們的革命是一場運動---

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

幫助2300萬人做自己 告別所謂的名人 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

我相信–只要實踐做自己,,告別名人,人人都可能是絕世智者。

台灣太多人迷失方向,或者根本不知道方向,關鍵在於:

台灣已經被這些所謂名人腐化,台灣看不到未來----

您我還要繼續再縱容下去嗎???

我們的革命 名人退場輪替運動---

您可以問問自己----

在歷史的浪潮下---

您是要選擇坐在台下看戲 但過一個被人宰割 沒有自己的人生???

還是要坐一個站在台上 主導您自己的人生 並讓周圍的人幸福快樂???

這是您的決定 這是您的選擇!!!

但永遠別將一切責任往外推!!!

因為您認為自己無能為力改變這世界!!!

我從不奢望名人能自動退場輪替

我們的革命運動 就是要讓他們下台!!!!!!!!!

名人退場輪替是不可能 的確 !!

要名人自我了斷 絕對是IMPOSSIBLE!!!

因此 這就是革命運動

何謂革命 就是2300萬人的覺醒

何謂運動 就是由一些先行者發起 在社會上啟動莫之能禦的狂潮

以古證今 孫文革命建國 任何事都非一朝一夕的

名人的誕生 更有其歷史時代淵源

但請相信 我們一定能做到

革命運動非不能也 是不為之

有人睡覺時做夢,這非常正常,沒有人會說他什麼!

有人醒著時做夢,大家都叫它白日夢,說睡就睡,別做夢!

但醒著做夢的人比較可怕,因為他真的會去做!

反名人革命—扶弱濟貧—均富心世界到底有沒有可能???

如果千千萬萬的您認為:不可能就不可能!這是您的選擇!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睡我獨醒!

在寒冷冰凍的礫原上,春天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們的時代----必須靠我們每個人用心的去體悟創造。

我們的革命----改變台灣人心------

就差您一人

我們的革命 反名人運動

這是一件對的事

我們正在寫歷史 !!!

Change We Can Make It!!!!!!!

 

鼓動革命非常不容易!堅持革命更是很困難!完成革命幾乎是不可能!但是--心人民革命正式啟動--!

在歷史的浪潮下,您可以坐在台下看戲,或是站在台上演戲,但您我不能置身事外看歷史--必須在場參與--

--台灣大未來---千千萬萬的您是唯一的主角

世上所有的悲傷和痛苦,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世上所有的快樂和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全世界幸福。

唯有當我們為這世界付出愛,才算是真正活著!!

走過2008全球金融海嘯--2009台灣世紀水患---

驀然回首台灣到底交出什麼成績單?

台灣人民信心創下新低--政府面臨合理性與合法性執政危機--

社會正面對--貧富差距-教改失敗治安敗壞經濟停滯財政破產族群對立問題

民主化拒絕問責、自由化摒棄正義、多元化壓迫多元、全球化罔顧平等

全球金融風暴後,人民生活艱苦許多,但執政國民黨完全執政未完全負責,朝野未同心協力再造台灣,永遠在因應民怨,未謙遜低頭,帶領人民走出新的方向;民進黨仍困在為反對而反對,愛台反中論述中,無法讓人民相信綠色執政,品質保證,重新贏得人民的信賴感。

台灣仍在藍綠撕裂空轉虛耗,當經濟負成長、失業率、貧富差距都創新高時,台灣明天將往何處去???

過往一年,政府無論就八八風災、美國牛肉進口、簽署ECFA、對外美日關係、兩岸政策等重大議題,處理、溝通方式不盡完善,未能傾聽人民的聲音,將心比心,苦民所苦,感同身受中下階層、中南部民眾、中小企業,向財團傾斜,未替底層弱勢拿出決斷力與執行力政績,唯有改善和保障人民生活,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擴大就業,健全社會保障體系,多照顧農工、傳統產業,藍領人民生活,傾聽弱勢的聲音

才能獲得廣大社會大眾信任。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人民生活民怨包括:交通壅塞、房價過高、民生物價過高、求職不易及失業、停車位難尋、道路不平整、道路施工頻繁、治安不佳、薪資過低。台灣人民對現狀的不安與憤怒正在社會延燒,

不知庶民生活疾苦的抬面上名人是台灣最大民怨所在。,

為什麼會有民怨? 因為人民認為的大事卻往往被政府看成是小事,

興利除弊,消弭民怨不是演講比賽呼口號,而是真實的聞聲救苦,不讓人民生活繼續再苦下去,從改善人民最切身的經濟生活開始,讓景氣回升、失業率下降、刺激內需、穩住物價波動、為底層弱勢建立良好的社會福利、稅制、教育機會,重新、從心開始,領導民心,領導團隊,領導議題,唯有傾聽民意,將人民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視為大事,解決社會問題,以具體政蹟獲得人民認同,為23

00萬人民建立新方向,心希望願景,點燃讓台灣社會感動的力量,台灣才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525523 的頭像
    love525523

    心人民革命

    love525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